米粒儿

离啊散啊,这便是人啊

一碗狗血敬你我(二十八)

带球跑,狗血文,文笔渣,请勿骂 


私设预警


十分狗血 


激情产物


混乱ABO私设。 不许上升


 白嫖可耻,三连爱你。


“我不介意。”梅九亮说“孟哥怎样是他过去的事,他的过去我不在乎,更何况,他也没介意我啊。”


“不介意?”秦霄贤问“你知不知道,他说着喜欢你,背地里却一直在找那个人,梅九亮,你就是个替代品,你,也不介意?”


“我心甘情愿。”


“梅九亮,你真他妈的贱。”


“那你呢,你有比我好到哪里吗,从一开始我们结婚就都没抱着多大的真心,你是真当我不懂还是真当我爸瞎,你三年在我家拉走多少客户源,我家不知道吗,你不也一直再利用我,你又高尚到那里了。”


“那是六年前,这三年我一直在弥补。”


“这三年你在弥补?对不起,我看不到,还有,我和孟哥很好,请你不要再……”


“所以呢?”秦霄贤打断他的话,一步步逼近“为他守身如玉?”


“我不怕玉碎瓦全。”


秦霄贤直起身来背对着他,“梅九亮,你就那么爱那个姓孟的”秦霄贤的声音阴沉的吓人,几乎是从喉咙深处一字一句逼出来的。

空气静谧,整个餐厅都打理的宛如天堂,为今晚的表白做足了准备。

“是。”梅九亮闭眼说。

“梅九亮,你再说一遍。”他垂眼看她,咬牙切齿的表情冷厉又可怕。

“我爱他。”梅九亮睁开眼睛,一字一句的说,可“他”值得到底是谁,只有梅九亮自己知道,反正秦霄贤以为是孟鹤堂。却也无法,只能用力的握紧了拳头,俨然一副尽力忍耐的样子。

“少爷,您定的玫瑰花,我跑了一下午才找到一家花店有……蓝色狂想曲。”好死不死,孙九芳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进来,餐厅的氛围却那么僵,甚至剑拔弩张,孙九芳害怕的捧着玫瑰花站在原地,进退两难。

秦霄贤死死的盯着梅九亮 ,梅九亮看着他,固执又不服输的瞪着他,不肯屈服。

秦霄贤呼吸一顿,他快被他给气死了,狠狠地一把扯过那束花,用力砸到了梅九亮的身上“我这辈子最后悔的,就是遇见你。”说完便大步朝外走去,不肯回头。

一大捧花摔在他的身上幽蓝色的花瓣纷纷扬扬的飘落,像零落的残光,一点点熄灭,还未来得及剪干净的刺,划过皮肤,留下细长的红痕,带着水珠的花瓣落在地上,在餐厅的幽光下,显得那么寂寥。

空气里一片死寂,安静的可怕,孙九芳看着地上的花,又看看梅九亮“你去看看他吧”梅九亮开口“这里我处理。”梅九亮弯腰拾起花,看见孙九芳跑出去,把花重新包好,扔进了垃圾桶里,

蓝玫瑰的花语是:爱你,却又开不了口,每天想的人是你,可你每天想的人是我吗?

也有人说,蓝玫瑰的花语是:我们终会再相遇。


嘿嘿,我想说点啥,但我又不知道要说啥,嘿嘿。就嘿嘿吧。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