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粒儿

离啊散啊,这便是人啊

一碗狗血敬你我(二十九)

带球跑,狗血文,文笔渣,请勿骂 

私设预警

十分狗血 

激情产物

混乱ABO私设

 不许上升

 白嫖可耻,三连爱你


秦霄贤坐在车里,气的抓狂,一脚油门下去驶离了餐厅,开出去十多分钟,才停下来。本想扭头朝窗外看看散散心,却刚好看到一家药店,忽然想起,他刚才把花砸到了梅九亮的身上,这个货,变通一下,服个软是能少他二两肉是怎么的,非得惹自己生气,下了车买了一堆药又往餐厅开。

刚到餐厅门口,还没来得及下车,秦霄贤就看见梅九亮和孟鹤堂一起走出来,身上还套着他的外套,再走近一些还可以看见梅九亮白嫩的脖子上被玫瑰刺划出的红痕,不知道有没有伤到别处,刚才下手,好像真的太狠了。

呵,担心他干嘛,你看不见,已经有人先你一步了吗?他缺你关心吗,梅九亮啊,你真行啊,亏我还相信什么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。都他妈的是狗屁。

梅九亮也很无辜的好不好,秦霄贤这个混蛋,带他来吃饭还拿花砸他,砸完他居然连饭钱都没付就跑了,我他妈的手机,钱包全在你车上呢,你不知道吗,跑个屁啊跑,没办法,只好借了前台的电话打给孟鹤堂求救。

“孟哥,今天谢谢你了,要不我都可能回不去家了。”

“没事,应该的。”孟鹤堂点点头,又说“小梅啊,你何必跟他……”

“孟哥,你喜欢我吗?”梅九亮突然问。

“喜欢啊,要不然我为什么……”

“那九良呢?”

“……”孟鹤堂沉默半晌又说“他是个Alpha,我们……”

“孟哥,你爱的一直是九良,不是我。”秦霄贤说的对,他不甘心做一个替代品,所以一直抗拒着孟鹤堂的感情,更何况,九良也是他们的朋友,更何况他……还没忘了秦霄贤。

“小梅,我可以放下。”

“孟哥,你放不下,就像这么多年,我也一直放不下他,孟哥,我真的一直把你当鬼鬼,而且你仔细想想,你需要我,是为了什么,为了向九良证明没了他你一样可以过得很好?不值得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孟哥,如果九良回来了,你会去找他吗。”

“会。”

“孟哥,九良在郊区有一套房子,现在在那住,今天晚上好好收拾收拾,明天去找他吧。”

“小梅,谢谢。”孟鹤堂笑着抱了抱他,又陪他去了药店,明天又是一个开始,新的开始。

秦霄贤一直没走,就站在不远不近的地方,他看见他们相谈甚欢,看见他们拥抱,他们离开,他也转身就走,把买好的药扔进了垃圾桶。

“出来,喝酒。”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0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