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粒儿

离啊散啊,这便是人啊

一碗狗血敬你我(三十)

带球跑,狗血文,文笔渣,请勿骂 

私设预警

十分狗血 

激情产物

混乱ABO私设

 不许上升

 白嫖可耻,三连爱你


张九泰和何九华接到电话后就往酒吧赶,到的时候,秦霄贤却已然喝的酩酊大醉,嘴里却还嘟囔着什么。

“秦霄贤你真是作死,就这样别说小梅,东哥能同意他和你在一起都是稀奇。”

“滚,别提他。”秦霄贤倒了一口酒,递给还要接着往下说的张九泰。

“你抽什么风?”

“别他妈惹我,就你家那尚九熙最不是人。”

“我家尚老师又怎么惹你了。”

“我他妈的那点不如孟鹤堂了,尚九熙居然告诉我闺女叫他爸,滚他娘的。”

“那能怪他吗,你有本事让你闺女认你啊。”

“张九泰,你家二哥到底怎么跟我闺女说的,说我死了。”

“丈母娘的命令,桃子一出生你就死了。”

“他娘的,明天把我闺女带出来,我必须让她认祖归宗。”

“你快别闹了”

“我没闹,你明天把斑马和桃子一起接出来,就接到我家去,老虎不发猫,当我病危呢张九泰想打死秦霄贤,这货是不知道自己现在在追佳佳吗?老子还没复婚呢,你就让我往枪口上撞,我要是惹了梅九亮,我还想复婚吗“不是,你疯了吧,想发猫你就发呗,发春都没人拦着你,你作什么作啊,你要是真惹着梅梅,咱俩就都单身一辈子吧。”

“没事,桃子见过我了,我有办法。”

“你确定?”

“确定。”

张九泰第二天还真把桃子带出来了,顺便把斑马也送了过去,何九华表示十分嫌弃,明明就是为了过二人世界,装什么为兄弟两肋插刀。看着两个孩子,何九华认真的头疼,尚老师会不会说杀了我。

秦霄贤看着女儿,昨天晚上就是喝大了,才会大放厥词,谁知道这回张九泰办事效率这么高,三年前他怎么没这么厉害呢。啊啊,现在我要怎么办,我要怎么和桃子说你爹是我,我是你爹。哎!作孽啊!

“秦叔叔,你叹什么气啊。”

叔叔什么叔叔?我是你爹!

“叔叔~你怎么了,和桃子说说吧,桃子不会告诉别人的。”

“桃子,你恨你爸爸吗?这三年,他一次都没联系过你们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桃子,如果秦叔叔告诉你,秦叔叔就是你爸爸呢?”



更完啦,更完啦!来评论区找我玩吧,我可好玩了,真的,来陪我玩吧。


评论(7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