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粒儿

离啊散啊,这便是人啊

一碗狗血敬你我(三十一)

带球跑,狗血文,文笔渣,请勿骂 

私设预警

十分狗血 

激情产物

混乱ABO私设

 不许上升

 白嫖可耻,三连爱你

“秦叔叔……是爸爸”

“对,秦叔叔,是爸爸。”

小丫头放下手里的玩具,低下头,一句话也不说,倒是急坏了一旁的秦霄贤“怎么了,太子桃子,是……不喜欢爸爸吗?

“……”小姑娘还是不说话

“桃子……”

“爸爸,是桃子不乖吗,为什么爸爸不要爹地和桃子了。”

“没有,爸爸没有不要你们”

“可是,每次有人欺负爹地和桃子的时候,爸爸都不在。”说着说着,就哭了起来,听到哭声,何九华和斑马立马跑进来,一进来就看见秦霄贤抱着桃子在哄,何九华就又带着斑马出去了,斑马看着还在哭的桃子“何叔叔,妹妹在哭哎!”

“没事,不用担心,你秦叔叔要是这都解决不了,他也没脸活了。”

“哦!”斑马点点头,又问“叔,为啥你和文博叔还没有孩子。”

“不能要孩子,有孩子就得出事,你看你爹,你秦叔还有你孟叔,都是先例。”

“哦,为啥有孟叔。”

“你还小,没见过你九良叔,他也是个孩子,你孟叔一手带大的。”

“哦,那叔,你这个想法文博叔知道吗?”

“我能让他知道吗……你这孩子嘴咋那么碎呢,跟你爸似的。”


秦霄贤看着还在哭个不停的女儿,心里着实心疼,心疼闺女,更心疼梅梅,这三年,他是怎么一个人带了她三年的。“宝贝,不哭了,好不好。”

“爸爸,为什么爹地说你死了,为什么上次不告诉我。”

“因为爸爸惹爹地生气了。”

“那爹地会原谅你吗?”

“……会吧。”

秦霄贤好不容易认回了女儿,却把梅九亮急个够呛,今天有个会要开,所以张九泰提出要帮忙带孩子的时候,他乐呵的就把孩子送出去了,本来说要把孩子送到托儿所待一天,结果梅九亮好一顿找,也没找到,给张九泰打电话却没人接,找刘筱亭也找不到,急得他脑袋发昏,又给尚九熙打电话,求他帮忙找。简单询问了状况,尚九熙就赶到了梅九亮家,满屋子的草莓味。

“九熙,帮我拿个抑制剂。”梅九亮躺在沙发上,动都动不了。尚九熙赶忙递了一支过去“你再这样身体怎么办啊,不要啦。”

梅九亮不答,歇了半晌,才算缓过来“九熙,你帮我找找桃子好不好~”

“好,你等等,我给华儿打个电话,看他能不能帮忙。”

“好。”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