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粒儿

离啊散啊,这便是人啊

一碗狗血敬你我(三十二)

带球跑,狗血文,文笔渣,请勿骂 

私设预警

十分狗血 

激情产物

混乱ABO私设

 不许上升

 白嫖可耻,三连爱你


“梅梅,找到了,在老秦家。”尚九熙挂了电话,就和梅九亮一起赶到了秦霄贤家,一进门就看见四个人其乐融融的在吃饭。

“舅舅,尚叔叔”斑马一抬头就看见两个人站在门口,自然的叫人。

“爹地。”小桃子跑到梅九亮旁边,求着抱。

“桃子,我们回家。”梅九亮抱起桃子就要转身走。

“那爸爸怎么办?”桃子问。

“……”

“桃子,不许乱说话 ”尚九熙也难免有些生气。

“我没有,爹地,他不是爸爸吗?”桃子看着梅九亮。满眼希望,梅九亮竟说不出一个不,“是。”

“那为什么不和爸爸在一起呢,桃子才刚找到爸爸。”

梅九亮放下她,又转过身背对着她说“梅忆娴,你只有两个选择,要么留下来,以后你和我没关系,要么和我走,他不是你爸爸了。”

“爹地。”桃子仰着头去看梅九亮,两只小手去抓他的衣袖,却被甩开,爹地只有在特别生气的时候哦才会喊自己的大名。只好扭头无助的看着爸爸,一滴滴泪流下,秦霄贤看着,仿佛那热泪砸进了心里

“梅九亮,她才三岁,有你这么逼孩子的吗?”

“我怎么教她,和你有关系吗!”

桃子吓得大哭,慌乱中想起何叔叔对她说“只要你留在你爸爸这,你爹地迟早也得回来。”于是哭着说“爹地~我想和爸爸在一起。”一句话惊到了在座的四个大人。何九华是真没想到,她还真能这么说。

梅九亮不敢相信的看着她,蹲下来和她平视,又问:“桃子,你刚才说什么?你再和爹地说一遍。”

“我说……我想和爸爸……一起。”

“好。”梅九亮点点头,强撑着不让眼泪流下来“九熙,我们走吧。”说完就转身走了,尚九熙看了一眼何九华马上转身追了上去。

“舅舅。”张慕佳紧跟着尚九熙追了出去,小桃子也哭的更厉害了。

车上

“小梅啊,你别太生气,小孩子嘛,就是图个新鲜,过两天就得哭着喊着要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她要是不回来,我把我闺女过继给你还不行吗,绝对不能让你无后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文博叔,你闺女过继给我舅舅?前提是你得有闺女啊!九华叔不是说他不要孩子吗?”

“啥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